观清秋

凡所过往,皆为序曲

【alter组 黑呆x黑贞】圣夜新宿

圣夜晚餐礼装的脑补,有些台词就借原文啦。想看黑贞喝醉,也想看黑呆被踹【物理还是恋爱方面都






“小姐,您点的酒。”


贞德从托盘上拿起酒杯,灌了一大口。色泽深红的酒液被她丝毫不加鉴赏的喝掉,只在唇上留下一点泛红的酒渍。


新宿是个混乱的时代,圣诞夜的晚上胆敢穿着晚礼服出现的美丽女人,撇开温度问题,肯定也是位实力强大的危险人物。酒吧里的客人们纷纷识趣地远离吧台自寻乐子,只有老板颇为胆大地将托盘夹在腋下靠着高凳,问:“小姐,圣诞夜一个人过?”


贞德端着酒杯看了老板一眼,或许是因为酒精的作用迟钝了官感,她并没有觉得被冒犯。“我不过圣诞夜,”她一点也不讲究的又咽下一口杯中的液体,“那些激动兴奋的人群,说真的,太令人反胃了。”


圣诞夜。这样圣洁的日子居然由他们这群反派和恶从者来庆贺,真是好笑到特异点直接崩溃都不为过。贞德又想起去年阿尔托莉雅送她的圣夜之印,胃里顿时翻腾了起来。


老板眼见她脸色越来越差,赶紧转移话题又问:“话说这身礼裙是从何而来?”


“烦死了。别来找我搭讪,快滚,”贞德颇不耐烦的回头答道,“不是有个黑色的骑士王吗?你们隔壁街区的。这是我陪那家伙买东西时顺便买的,顺便。”


因为这一回头,贞德立刻发现临街的卡座上有人正在交谈。有着浅金色发丝的少女坐在身着华丽的贵妇对面,百无聊赖的吃着一盘薯条,五光十色的彩灯不合时宜的照射在她身上。像是终于结束了谈话,阿尔托莉雅站起身来,同时也注意到了吧台里的目光。


她漠然的瞥了贞德一眼,在贵妇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
贞德眯着金色的眼睛,突兀的笑了。


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人,贞德感觉就连胃里翻滚的酒气一时间都被熟悉的怒火一下压制住了。这个令人厌恶的女人——


 


酒吧的玻璃“轰”的一声被炸得粉碎,穿着晚礼服的女人手中擎着黑龙的旗帜,将方才还站在卡座边的少女直接撞到了酒吧外的人行道上,单膝跪在少女的上方将旗帜的尾端狠狠插进她脖子旁边的地砖里。


方才还欢声笑语的酒吧里尖叫一片,被烧伤者大声呼救,没被伤到的人踩着他们跑出了店门,就连酒吧的墙面都破了一个大洞,只剩下被烧的焦黑的砖块散乱的落在地上,这个街区最后一间幸存的酒吧就此寿终正寝。


这才像样。贞德稍微感觉愉悦了一些,却发现身下被压制住的女人甚至没有实体化任何防具,像是打定了主意不会伤到自己,硬生生用身体接下了贞德的一击。


“粗鲁。野蛮。还是过于热情?”阿尔托莉雅用平日贞德最厌恶的那股从容说,“我都不知道先用哪个词评价你才好。你比较喜欢哪个,放火女?”


“你这疯狗,少给我乱咬人。”贞德从上方俯视着阿尔托莉雅,冷着声音说,“未经我的允许跑到我的领地上,未免太嚣张了?”


“擅自划分领地,狂妄自大的人是你才对吧。”阿尔托莉雅闻到贞德身上浓烈的酒味,皱了皱秀丽的眉毛,“你又喝酒了。”


“关你屁事。我乐意。”


阿尔托莉雅抓住贞德瘦削的肩头,不理会贞德“你是狗吗”的挖苦,凑近了去嗅她的味道:“喝了不少。你是一晚上都在喝吧,村姑的胃还真是和母牛一样大。”


“闭嘴。还有你给我轻一点!”贞德不满的说,酒劲和怒气一起上了头,整个脑袋都晕乎乎的,“别给我弄坏了,因为这玩意我的QP可都见底了。”


阿尔托莉雅诧异的挑着眉毛,感觉手中碰着贞德肩头和布料的地方温度稍微减弱。


“你还真喜欢这件礼服呢,因为是我给你挑的?”


“都、说、了、是、顺、便!”贞德原本就醉的过了头,这下全身裸露的肌肤都泛起粉红,想要恶狠狠的瞪着阿尔托莉雅,却因为酒精的作用眼神飘忽不定。


阿尔托莉雅饶有趣味的看着贞德变成煮熟的螃蟹,忍不住摩挲着手下柔软的肌肤,道:“如果我说今晚到这里来是为了见你,又如何?”


贞德肉眼可见的迟疑了,张了张嘴一时没想出该怎么回答。她压低了声音,怀疑的嘀咕:“不是为了见别人?”


阿尔托莉雅觉得自己要憋不住了。她猛的向下一拽,趁贞德尚未发火的间隙熟练的吻住贞德的双唇,探进对方柔软的口腔里。今晚的贞德是酒和薄荷的味道,她扶住贞德裸露的后腰,将对方的身体压在自己的身上,满意的舔舐属于龙之魔女的气息。


冬夜的街面冷的透彻,人群早已四下奔逃的干净,而少女在瓦砾中接吻。贞德在阿尔托莉雅的亲吻里浮浮沉沉,一时还记得一定要把目击者连同眼前这个恶女人全都烧死,一时又忘记了方才的赌咒发誓顺从地舔着对方的嘴角。


喝醉的贞德会比平时乖一点,阿尔托莉雅想,这就是喝酒唯一的好处了。


 


当街道另一头的警报声逼近的时候,阿尔托莉雅终于停止了对贞德的榨取,把她扶了起来跨上装甲骑兵alter的后座。贞德抬眼看着阿尔托莉雅也跨上摩托车的驾驶位,抓住脑海里最后一点影子,说:“烧死他们。”


“麻烦。抓紧我的腰,不然把你绑在后面拖回去。”阿尔托莉雅明显不想被蜂兵败坏了兴致,“——顺便一提,我是来接收assassin的情报的。”


“烦死了。”贞德一边抱怨,一边揽住了阿尔托莉雅的腰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