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清秋

凡所过往,皆为序曲

【白枪莫】再苦不能苦孩子

白枪剑莫亲情向!沙雕ooc预警!!








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阿尔托莉雅!”橙色短发的少女疾风一样扑进阿尔托莉雅的怀里,脑门撞到骑士王的胸甲上发出“嗡”的声音。


“御主!?”阿尔托莉雅吓了一跳,赶紧揽住怀里的女孩子,想要查看立香的铁头有没有被撞伤,却不想她用的力气颇大,只顾着把头越埋越深,声音里还有点抽泣的意味。


无奈之下阿尔托莉雅解除了对外装的魔力供给,让立香可以顺利的把头埋进柔软的布料里,为难的说:“御主,这样子可不能被马修看到啊。”


“前辈!阿尔托莉雅小姐!”说马修马修就到,少女穿着的战斗服上还满是被魔力烧灼过的痕迹,慌张的开口,“那不是阿尔托莉雅小姐的错啊!”


“马修?御主发生了什么?”


藤丸立香不管不顾地抬起头,气愤的说:“为什么要打小莫!”


阿尔托莉雅皱眉:“莫德雷德卿?”


马修:“前辈你冷静一点,那并不是同一位从者......”


贞德alter:“哈哈哈哈哈哈,果然闹到Lancer这里来了?”


贞德抱手走到马修的旁边,见阿尔托莉雅看向自己,说:“是那个啦。不是新开了高难本吗?关底boss是你哦,黑色持枪的那个。没想到莫德雷德一上场就被你暴击三平砍残血了,”贞德忍不住语气里的笑意,“小御主连SL都来不及,傻子一样的站了一会儿就冲进战场了哦!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藤丸立香委屈巴巴:“你又打她,为什么要打孩子!你好狠的心!”


虽然贞德笑的一脸没心没肺,但是御主情绪失控的时候却一直在跟着很关心她啊......而且还负责了情况解说旁白,简直就是老好人,但这一点可不能直接给她说,会吃红卡暴击的。


阿尔托莉雅沉默的偏过头。在场的诸位都是担心着御主,虽然导致这个情况的不是自己本人,但阿尔托莉雅也觉得此刻开口撇清责任是不合适的。


藤丸立香不依不饶:“孩子是无辜的!你为什么不打梅林??”


此时才赶到闹事现场的梅林:“......哈哈,不好意思哦御主。”


“我明白了,御主,”阿尔托莉雅开口,她踌躇了一会儿,小心翼翼的问,“那我去照顾一下莫德雷德卿的伤势,以示赔罪如何?”


 


阿尔托莉雅举着一张小熊创可贴,绷紧的样子像是手上小小的纸片比伦戈米尼亚德还重上十倍。


“作为让我洗这么久洗面奶的回报,”立香严肃的表示,“疗伤的道具我给你准备好了,是马修只给我用的同款哦!要珍惜!”


“前辈不要说这么容易让人误解的话......”


“诶?创可贴而已哦,小茄子你在想什么?”


阿尔托莉雅叹了口气,犹豫再三还是推开了面前写着“父王不许入内!”牌子的卧室门。莫德雷德脱掉了沉重的头盔,正在以一个别扭的姿势处理头侧伤口附近的血渍,甫一抬头看见阿尔托莉雅露出被惊到的表情,随即撇开了头,一言不发的看着床单的一角。


“执行御主下达的命令,”虽然能预知到最后会变成这样尴尬沉默的气氛,既然已经答应阿尔托莉雅就会做到承诺,“御主叫我来照顾你的伤势。下手这么重......很抱歉。”


“已经愈合很多了。”只是刚才还从御主那感受到的魔力供应突然减弱,才留下这么道口子。莫德雷德硬邦邦的说,“我自己就可以处理,不用父王费心。”


“不要逞强,让我看看。”阿尔托莉雅走近看莫德雷德头侧的伤口,那伤痕掩在莫德雷德乱糟糟的金发下,虽然并没有继续渗血,看来还是让人心疼不已。


阿尔托莉雅摊开手看了看被握住的创可贴,比较了一下伤口的长度:“......”


莫德雷德僵着脖子,即使嘴上说着不要别人处理,耳旁浅浅的吐息也让她不敢动弹。突然,她感觉头侧被什么柔软的东西珍而重之地碰触,随即涓如细流的魔力沿着那一点渗入伤口,疼痛被魔力注入的暖意所取代。


莫德雷德目瞪口呆:“......”


等一下,刚刚那是什么?


“那我走了,莫德雷德卿,”阿尔托莉雅不给她留下细想的时间,用亲吻来灌输魔力,看来耗尽了她保持公事公办姿态的力气。她指了指门口示意那块牌子,“好像这里也不是欢迎我的地方。”


“等一下!父王!”莫德雷德急忙站起来拦住阿尔托莉雅,匆忙中头盔都滚落到了地上。但御主告诉过她机不可失时不再来,于是红着脸问,“关于怎么使用魔力救护其他从者的方法,可以再给我示范一次吗?”














和迟长夜太太闲聊时候被激发想出来的沙雕脑洞哈哈哈哈哈哈,一小时速写的什么睿智短篇!

评论(20)

热度(2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